徘徊等待

只想躺的我却生在了热血漫

作者:每天都想摆烂哇

简介:[排雷2提到最前方,国三关东会输。我真的知道它背后的意义,也理解大家看文想看立海大好的心。接受不了真没必要进来。]

本文文案:

“我一直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。”平等院拓也的自我评价

虽然经常不受控穿越到其他时空

见过拿刀砍人的死神,也见过国中篮球的彩虹战队,见过各种绚烂的忍术,也旁观过圣杯战争……

总得来说,还算是平淡普通的日常生活

这一切在上国中后都变了

为了能摆脱哥哥的魔爪,拓也一看到立海大阻止牧之藤三连霸后

国小毕业的他就默默的背上书包,连夜报名坐车来到了神奈川

对于这个世界上五花八门的二次元发色,以及多到数不清的街头网球场

拓也早已失去了吐槽的欲望

他的愿望很简单,就是当一条咸鱼,静静的躺好

可不停的被哥哥用网球压榨,拓也:我真的会谢。

原以为上了国中后就可以脱离苦海

但架不住觉得自己网球技术应该比一般人好上那么一点点的他,脑子发晕的跟小海带一起加入了网球部的大家庭。

无情的现实击碎了拓也,美人部长狠狠削了他一顿。

咸鱼的梦想破碎,拓也只能在水深火热的网球部继续水深火热。

生活击碎了梦想,打不过要反抗吗?

不,打不过就享受吧。

于是,一个热血少年横空出世。

cp:小海带

PS:王者立海大三连霸没有死角

连战皆捷乃宿命

排雷:1.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,有自己的理解还固执

2.国三立海大关东会输,全国三连霸会赢

3.动漫和漫画融合,会有出入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